close

 

七月底離開雲那裡之後,先暫居在北台灣的都市,作為我人生換檔的住所,我姑且就當作是在另一個城市long stay

 

換檔期間,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一天到晚佔住電視機、可以不用在緊張拼命的敲打著word檔、可以開心的想去哪就去哪、可以自在的上網….,聽起來這樣的生活感覺很free,其實這樣的生活,我的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失落,這樣的失落感是來自「完成論文」,一下子生活中的重心消失了。我跟論文分手之後,我交回學生證換來了一張薄薄的畢業證書,意味著我將回到社會人士的身份,開始要在社會中面對自己的人生。

 

有人說畢業意味失業的開始,這樣的觀點,我並不完全同意。這段期間,我發現許多自己的不足的地方,以及我所關注的文化資產的議題與工作類型,在目前的社會中的工作職缺的不多,填寫網路人力銀行的制式履歷類別,無法很確切的填入分類項目中,原來我所攻讀的系所這麼的特別,讓我有一點點哭笑不得。

 

所以,我還在等,等待一個機會,請各位幫我集氣囉!

 

如果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幫我跟我說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