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聊起夏日花蓮遊住宿的部分,感覺好像說不清楚,再多一篇住宿篇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花蓮行民宿部分。當時決定去花蓮玩的時候,實在很匆促,當時我還在考大考,又要處理訂房間一事,沒想到花蓮不僅火車票得一大早起床用搶的,連民宿也是,星期六又逢假日,考慮到價格跟地點,我們第一天選擇先住在市區,我比較喜歡的民宿都沒房間啦,最後決定觀月民宿。第二天民宿我決定要住考海邊的民宿,就是那種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海的民宿,好像從來沒住過這樣的民宿,熱愛體驗各地民宿的我,情商泰迪依照遊玩路線,有一天可以住在靠海邊民宿,最後我們訂到羊角村民宿喔。


第一天的民宿,房間坪數偏小,雖然有小陽台,外面是一般市區,也不想打開來看風景。
泰迪一進到房間,就覺得房間好小,雖然行前他都不怎麼表示意見,反正主要是玩,又不是來睡覺的,但房間品質好不好,還是多少會影響旅行的奇蒙子。
觀月民宿主人夫婦很阿沙力,民宿地點靠近火車站,我們隔天參加的溯溪王,有跟他們有合作,可以有較優惠的價格,但我行前忘記多詢問民宿,所以自行報名,好像貴了點,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自行向民宿主人詢問一下即可。

第二天的民宿羊角村這是雙人套房的景致,房間的陽台看出去,那是美麗的海。事實證明,好的民宿會讓你的旅行大加分。



根據民宿主人表示,每間房間的內裝及家具,總花費超過二百萬,其房間的家具都是使用高檔的實木家具,進入房間,還有淡淡的木頭香氣。

我們大約四點就先抵達民宿,由於天氣好熱,早上溯溪好累,沖澡好之後,就坐在民宿看著外面的海與天空的景致,靜靜的享受東海岸的寧靜,真的好幸福。


這是羊角村的外觀,由於建築是圓形的,每間房間皆是面海,四樓還有觀景台,我們晚上還去看星星吹風,真的好舒服。


民宿過一個馬路就可以走上海邊,我家泰迪在海邊最喜歡的事,就是撿石頭。


每個房間的陽台,都還有配置一組原木桌椅,很有東南亞風,晚上可以作在外面聊天、發呆、吹海風。




從一樓看出去的景色,我們隔天吃早餐發現許多遊客都是全家出遊來這邊住宿的,我跟泰迪下次也想帶公婆及我爸媽來這邊享受靠海邊民宿的悠閒。
羊角村是我們非常推薦花蓮的靠海邊系列的民宿喔,我想下次來花蓮還想來這邊住,關於早餐部分可以參照夏日花蓮遊第三天內容。

※觀月民宿     假日       雙人房2000元(含早餐)http://www.hlplay.com.tw/skymoon/index.htm

※羊角村民宿  暑假價格  雙人房3200元(含早餐)
http://www.giethoorn.com.tw/

暑假訂房記得提早預定,如搭火車者前往,就一定要抱著早起搶票的心情,否則民宿再好都住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