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八月份壽星阿哲先生大合照喔~那頂帽子真是可愛喔。

沒想到看完手塚的漫畫展之後,遇到午後大雨,我們一行人就趕緊先去躲雨,等雨勢小一些之後,趕快搭捷運到中山站原燒(南京西路店),事前我還問珮瑜,原燒套餐的份量吃的飽嗎?我擔心遠從台中來的好友及孕婦吃不飽,但事實證明,可以吃很飽。

原燒的套餐主要是分沙拉、湯品、石鍋飯、冰沙、烤肉拼盤、甜點、飲料,套餐的種類多,基本上一些湯湯水水就可以填飽肚子,建議大家烤肉邊烤邊吃,否則真的一下子就吃飽了。



第一道沙拉是夏天新品雁鴨鮮柚沙拉,很好吃,配著葡萄柚酸酸甜甜很爽口。

第二道湯品--是蕃茄海鮮湯,還不錯喝,料很多,我發現我喝完湯在打嗝了,還被珮瑜聽到,她說「妳竟然在打嗝了。」

今天的主餐是羊肉綜合拼盤,由於我不吃牛肉,所以我只能選擇豬跟羊,其他友人大部分是點牛肉拼盤,看起來不錯吃,如果你是無肉不歡者,來這應該可以滿足你們的需求喔~
吳邦邦小姐是點海鮮拼盤,她的海鮮種類很多,也很新鮮喔,下次去可以嘗試點海鮮拼盤。


現在許多中高價位的餐廳,都會優惠當月生日壽星贈送一份點心,本月壽星就是吳邦邦的男友-阿哲生日,趁今天吃飯幫他慶生一下,我們吆喝他要說生日願望看他害羞緬靦的樣子,一副要說不說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希望可以很快的聽到你們好消息,這樣我們可以去台中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