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心情,一整個就是在迎接過年的假期,有一點無心工作啦~
從上星期就開始在採買要寄回家的年貨,去了迪化街、南門市場、
網購媽媽最愛的日月老茶廠的紅茶,準備作為回娘家的伴手禮之一,
總共寄了兩大箱的年貨回南部,其他生鮮食品就等回美濃後再採買了。

這次是第一次在泰迪家過年,心裡有一點緊張,雖然公婆家人口簡單,
不像我自己家族人這麼多,但婆婆的兄弟姊妹們挺多的,必然回去逃不
了必問問題,我想應該一切用微笑取代,並回答「快了!快了!」
(但心裡的O.S是關你什麼事阿)隨後離開現場去上廁所。哈~

今年我要把我娘教我的「客家肉圓」,帶到夫家去,這象徵著女方的
飲食文化帶進新的家庭中,對我意義非常重要,屆時我就負責手工製作,
煮出好吃湯品或是做成紅燒獅子頭的大菜,我想我的用心,一定會讓食物
變的很好吃。

我已經在計畫我的年菜料理,希望可以開開心心迎接新年,人妻小姐備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