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下午,泰迪騎著小富士新車到我家,決定帶他去藍色水圳路線自行車道,我跟弟弟騎著我家基本款淑女車,從龍肚騎到美濃,害泰迪的新車不能發揮,美濃冬天午後一點都不熱,騎起來真是舒服阿。騎在美濃水橋上,試圖單手拍照,我怕的要命,很怕一不小心騎到橋下去。


※初二跟媽媽回娘家,先到大舅家看雙胞胎小姪子,雖是雙胞胎但兩個都長的不一樣,抱起兩個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喔(別人家的小孩都很可愛)。兩個都想抱,也不能貪心,一人只能抱一個,大舅媽在旁邊說,夥房裡頭還真多人生雙胞胎,家族是有生雙胞胎的遺傳基因,對著我說,搞不好我也會生雙胞胎勒!

※初三堂姐帶著她的先生回來補宴客。


※初四大小電燈泡去看崖上的波妞。
我帶阿妹妹去高雄電影院看電影唷,感謝阿連與羅妹讓我們這大小燈泡一起去玩。

※這是妹妹第一次去看電影喔,買了可樂與超大爆米花,感覺的出來,她很開心。拍照時,我跟妹妹說,「你的眼睛瞇瞇眼呢!看不到啦。」


※結果,第二張....眼睛睜超大。哈哈...


※初五三地門半天遊,終於有機會跟我家泰迪一起出來玩,我們到蜻蜓雅筑看海角七號中的琉璃珠,因為電影的關係,琉璃珠在一夕之間紅了起來,價格也貴了...,現在進入蜻蜓雅筑要買入園票,票根可以抵消費。用一對琉璃珠耳環以及兩杯飲料抵用,感覺是去那邊喝茶休息一會兒,因我家泰迪的心遺留在他家的蕃茄園中,根本就沒有跟著他的人來到三地門,只好速速回去美濃。

美濃花海美到不行,但很誇張的是,我都沒去拍花海,只有路過小小欣賞一下,花海裡頭都是外地遊客在賞花,到是在甜蜜蜜蕃茄園拍的不少個人照,在美濃的過年假期,因感冒的關係都在家裡休養生息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