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收到甜蜜蜜小蕃茄,滿足我那忍了好多天想吃水果的口慾,
就在想還有好多蕃茄要拿去跟誰分享呢?

我想到平日就喜歡吃有機食材凱老師跟最近新認識的家老師,就分裝成兩小袋帶到學校去,分別都聯絡上這兩位老師,就趕緊趁我家老闆進來辦公室分別親自送給這兩位老師。

凱老師看到小蕃茄開心不已,直接就詢問我訂購方式囉!老師真瞭解我的心意。

家老師在電話那頭聽到我要拿好吃的東西給她,她在電話那頭語帶飛舞的語氣,歡迎我過去研究室。

走到研究室門口,一開門,家老師雙手張開熱情的跟我擁抱,突如其來的擁抱,帶著有點受驚心情,也給了老師相同的擁抱。

拜訪結束之後,我在思考,我怎麼會有點受驚呢?老師長期生活在國外,可能老師覺得這是在自然不過的打招呼方式,擁抱不是人與人之間很自然的動作,這樣的方式卻不存在我們的生活中,我想這是文化差異吧!

老師的熱情擁抱,帶給我很多力量ㄟ,雖然我回應的有點羞澀,還是很謝謝家老師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