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上一篇文章《令人無力的工作》,我已經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心情,趕快回到工作上頭了,請大家不要太擔心黑...,不過最近幾篇都是在講自己工作發生的事情,感覺似乎在轉型,在上班之餘,我還是有休假日會去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是到哪去玩樂之類的小行程,如果回家還有餘力的話,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上週末,協助啟尚哥展售美濃有機農產品的活動,專程去了一趟台北,也看看我家的泰迪熊先生。透過這次的活動,才有機會真正去體驗有機農民銷售農產品的現況,對寫完論文的我來說,這種體驗真該寫進論文裡頭,還在思考要不要來持續書寫碩士後研究呢?

我會再把文章陸續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