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424
這是跟泰迪在一起的第四個年頭,
我倆的愛情誕生紀念日,
在忙碌不已的人間四月天,
沒有特別的慶祝方式,
依照排定的時間,坐著火車三度重遊宜蘭。

看著綠色地毯的稻田,聊著我們關心的議題,
「這邊賣農地的牌子比美濃少ㄝ....」
就像家人也像知心好友般的感情,
沒有這麼多的熱烈愛意,
平實穩定般的情誼緊緊將我們牽在一起。

宜蘭風情甜蜜蜜照片來囉!
小竹子同學已經在花蓮等到直跳腳了,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嘿。


在春末與初夏時期的宜蘭,不會太過於炎熱,坐在冬山河畔,
看著火紅的利簡橋橫跨冬山河,印入眼簾的顏色好像是一幅畫。
泰迪總是愛用有一點傳統的底片機,他喜歡自己的構圖,加上
底片機出奇不意的效果,就變成獨一無二的畫面。



他知道哪個角度適合我,我喜歡他給我的構圖,宜蘭的綠很純真。


仿國外的金車威士忌觀光酒廠,挑高華麗的內裝及微微的試飲區,
卻找不到威士忌跟宜蘭在地的關係,只留下與橡木桶的合影。



對我而言,旅行中的民宿是另一個重點,宜蘭的布克旅人是
我一直在「看」的民宿,還沒有機會去住過。趁這次三度拜訪
宜蘭時,建議泰迪去住這一家民宿。

布克旅人是一家有書有音樂的民宿,那些書跟音樂是我跟泰迪喜愛的,
包括了民宿的佈置跟氣氛的營造,簡單、舒適、不矯作,每個小地方
都可以看到主人的用心。很可惜這次去沒有遇到季先生,無法跟他好
好聊一下。



處處有風景的布克旅人,連曬被單我都覺得是一個景,
如果有機會到宜蘭可以去住住看喔!

------------------------------------------------------
布克旅人:http://www.wretch.cc/blog/aska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