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許多學生的幫忙當工讀生,認識許多其他學院的學生,這些學生其實個個才華洋溢呢!


為了支持學生學習設計,我興起了體驗指甲彩繪,錯過校慶當天指甲彩繪,
上星期四下班之後,跟學生約好決定來作指甲彩繪。



花了兩個小時左右,成果如上,有很漂亮嗎?我的手指上面多了可愛小花花,
畫完之後,看著自己手上這些可愛小花,心情就變的很好,我終於瞭解怎麼會
這麼多女生喜歡作指甲彩繪,特別對於一些工作壓力很大的OL,這種小小美麗的指甲彩繪,很能為自己帶來快樂,至少美麗讓自己很開心...就忘記許多工作不開心的事情,就像泰迪說:「開心就好」,小小騷包一下也不錯阿!



另一組設計海報的學生小小二人組,他們拆成兩組,一組作雷切模片;一組作手繪個性小物,當天展示的小物,可不輸台北的創意市集喔!



其中我很欣賞這組,你們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阿?
親愛的,這是照明用的小小燈泡,一般就是放在供桌上面蠟燭形狀的紅燈。
這是可以當項鍊又可以當戒指的燈泡。



這是長形的耳環,你耳朵可以帶著這種耳環,挺酷的。
學生表示:這些作品都在申請專利了,非常有企圖心要打進專櫃。



這是遠從台北下來雲林參與市集的KALA KALA手創,它的青蛙每隻都好可愛阿,我好想敗很多隻,最後買一隻送給欣欣學妹當生日禮物,聽說學妹看了很久之後,才發現青蛙圓圓手是做為鑰匙圈使用,不過就是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