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邁向工作的第三個月的今天,累積不悅的情緒終於今天宣洩,在冷風中擦著自己的淚水,難過著自己努力工作卻不受到肯定。
    
     12月對我來說是業務最多、活動最多的一個月,彷彿忙翻不償命的多,偏偏向老闆提出自己的挫敗、困難之處,他卻說「要替別人體諒阿!」「我在教你....」,每星期提出的想法都在更動,到底要我怎麼作阿,我有執行的壓力ㄝ,等到整個情緒爆發,才在事後假好心的跟同事說,「有困難要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討論又怎樣,反應工作多又怎樣,也沒有人會幫你作,作了就不一定會滿意阿。我又何必要提出,以及講些無謂的抱怨。

      累積兩星期辦活動的錯雜的心情,每星期平均兩個活動,每到星期五,唯一的同事又趕緊請修他自己的特休假,兼任助理、工讀生紛紛告假,現在是怎樣,我要顧辦公室還要代理同事工作,又還要追趕自己的工作進度,心想著我何時才可以休息呢?

     我很無力面對自己的澆熄的熱情,,在工作一季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信以為真那所謂的有理想性、有想法的老闆,是那麼自私,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社會會有這麼多臉臭的助理與工作人員,因為他們總是不平等的被對待,要他們如何去笑臉迎人呢?

     接下來,我會試著去調適,讓自己按著形式去處理工作,做出上頭覺得ok的工作成效就好了,我的意見與想法,會慢慢的收回,放在自己的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