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我的春天台南小旅行被我耽擱了好久,快快上來把這些遊記寫一寫。對我來說,台南市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曾經在大四期間在台南住過一年的時間,非常懷念在台南生活、讀書及工作的回憶。

當時我跟羅妹 長青在台南度過半年的三個女子的同居生活,好不開心。
泰迪對於台南常常有一種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印象(常常是來自食尚玩家的效益),他都沒有去過,非常嚮往,又常常跟我念說,他又哪裡沒去過都沒玩到盡興之類。
就決定春天來去台南旅行。


一早就搭高鐵下去台南,由於比較早到高鐵站,提早到台南,第一天我們伴遊夥伴是羅妹跟小豐,害他們提早從高雄到台南接我們,我跟羅妹很久沒見面,我們可是滿心歡喜期待著這次的旅行。

第一站:來到我們相關喜愛的山根壽司。

我們四人中只有泰迪沒有吃過這一家,我跟羅妹以前住台南就很喜歡這一家的日式料理,清爽又道地,主要是物美價廉又好吃,你看這兩位男性吃的可是津津有味呢!

吃飽後,我們往武廟方向前去,沿著武廟附近的小巷弄去拜拜,我習慣買一小盤盤花送給駐生娘娘,願祂可以聽到我們的心意。

還有文昌帝君及月下老人是不可以錯過的。

我們又隨意走進另一個街道,旁邊好多人在等著吃鍋燒意麵,羅妹說這是後來新開的一家店。
泰迪又興起要拍漂浮男孩的照片。

下午的行程前往安平樹屋及德記洋行,安平樹屋外的暖黃色小屋,真適合當拍照的背景。

看見一大片草地,叫老公幫我們姊妹倆拍一下寫真照。

後來他們情侶倆,自行活動拍照,到底是誰變成誰的背景呢?哈



光是坐著拍照不好玩,我們又玩起漂浮跳跳照,泰迪指導跳起來愛心狀,還可以再更好一點。
這系列的照片跳了好多次,我們不禁稱讚他們 年輕真好,他們一直跳給我們拍,體力真好。
德記洋行二樓適合外拍的景點,泰迪帶著他的相機認真取角度,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