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快12點了,已經是半夜2點了,泰迪興奮的要把這次在泰國買的戰利品擺出來,要我趕快來拍照,一擺出來原來這麼多~泰國真的太好買了。


這邊都是我買的,下面綠色一排部分是同事託我買的,小朋友的衣服有些是要送人的。哈


全景拍一張,都是我買的(羞)。


在泰國買曼谷包,都是提籃子掃貨的,都是買回來送媽媽、婆婆、阿姨,還有媽媽的朋友、婆婆的三姐妹、羅妹的。但我這次沒有買到新貨色,很惋惜,下次有去可以再去別家分店看看。


左半邊是泰迪的,有一些是放在家裡擺設的,他買了手帕、領帶、輪胎皮做的零錢包(TCDC)、花瓶、小碟子、泰式奶茶專用粉還有三花奶水。


泰迪的型男眼鏡。


蜻蜓純銀項鍊及男性綜合材質項鍊(清邁買),一副耳環(泰國買)。


大象系列裝飾品排排站,右邊那一隻已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