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一百年,搭配上我的出生年,兩個相減後,就是那女人又愛又怕的30。

我思考著,30歲對我的意義,我在30之前從小姐變成人妻,我選擇跟一個愛我的男人,共度下半輩子,雖然我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在一起去成全對方下輩子的時光,去「培養我們的幸福時光」,我願意跟他在一起。

對於自己來說,考試尚未成功,孩子尚未報到,努力做好準備,一切就待好時機來臨,我不想去被時間追趕自己的生活,就這樣好好珍愛身邊的先生、家人與朋友,扮演好人妻、人婦的角色,就是成就我口中常說的「新時代的女性」。

望向美濃雲霧飄渺的遠山,靜靜的感受生命給我的豐滿,道不盡的滿滿感謝,愛你們。

p.s這是在FB上寫給祝福我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擁抱。

「謝謝來自全球及全台的生日祝福,是fb給我們的平台。百年的生日,對我來說別有特別的意義,晚上享用泰迪先生準備的黑森林小蛋糕,還有你們的祝福,我知道生活的幸福滋味,是來自家人及親朋好友的關心與祝福,謝謝,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