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  泰迪先生 生日快樂
今年是你35歲的生日,35是人生另一個階段,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過生日,但我還是偷偷的在6月的時候,幫你作了一本點點印的倆人愛情紀錄文庫本送給你--生日快樂

原本想要給你驚喜,你一早上班就說今天中午公司聚餐,要順便幫你慶生,開門見山的直接跟我點名,怕我忘記似的,哈~就這樣破梗了,你就警告我「不要買什麼東西回來阿,我沒有在過生日的」,下班時小心翼翼的提著你喜歡的阿默蛋糕回來,就過著倆人世界的慶生會。

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可以找你哪些朋友來,因為你要好的朋友不多,只好把蛋糕跟樓下鄰居呂大哥家人分享,算是有朋友幫你慶生的感覺啦~

永保青春,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