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結婚的第二年的日子,我發現自己的生活真的轉變了,這樣的轉變是來自某天我跟先生散步到附近的金石堂吹冷氣,一方面散步運動,一方面是吹冷氣解熱,開門邁出大門時,我意識到我的手有晚上煮菜的魚腥味,離開書局的時候,我的手還是有著魚腥味,我還是牽著黏搭搭的先生的手,散步回家,但我的心裡不由的有小小低落,而我頭也不回,不去回顧少女時期的自己。

 

假日過著小家庭的生活,先生總是叨唸著我要瘦一點,要去學些東西,增長自己的知識,但我很清楚知道我心裡要的是什麼目標,那樣的目標讓我有時讓我壓力很大,又很心急。

 

來信義區上班一年多,我仍是搞不清楚新光三越的位置地圖,下班後的我,總是在第一時間搭上捷運,轉搭先生機車回家。

 

我也想偷偷的擁有一些些自己的時間,是那種放鬆愜意的感覺。

 

我有時會覺得這樣的家庭生活,有小小的幸福,不免還是會懷念起單身的生活,那是不同的生活情趣。

 還好,我曾經擁有那些美好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