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同事,最近新交往了一位男朋友,男生對她體貼細心,只可惜對方的前女友三不五時來叨擾,男生說到他無法不跟前女友當朋友,感覺上我同事心眼小了點,無法容忍這一位具有特別身份的朋友,這位前女友有事就找男生幫忙或修電腦,晚上常常在他們聊的正開心時,傳簡訊問男生說,你現在方便講電話之類的簡訊。由於男生信誓旦旦跟我同事說,我不再跟她聯繫,但前女友常會在重要時刻來電,男生在我同事面前表現出面露無奈之感。

同事不斷一再給那男生機會,她心裡覺得那男生一定還是愛她,我們這些同事只要看到他中午吃不下,就知道她的感情又發生狀況了。

只是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處理的方式不同,或許她還沒有放棄這段感情,她只好努力的去作挽回的動作,只是我們大家心裡都有答案,那男生的前女友還是會再出現在他們的愛情中。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在期待一段真摯的感情,對我來說,無法誠實對待自己的人,是無法給予對方真正的愛情,而一個人對於兩段感情無法抉擇時,寧願是退到後場,讓另一方去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情人與愛情,而不是讓兩個女人同時為了一個男生痛苦難過。

ps:有時同事想要跟我說,她跟男生和好之後的近況,我都直接跟她說,「你現在不要跟我說了。」表明我很不想聽他們的風花雪月,只好讓她慢慢去經歷,慢慢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