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就接到皮太太的電話,邀請我一起參加他們家庭生日party,
也請我準備簡單的一樣食物到現場,像是紅酒阿(我也喜歡喝)、
或是好吃的甜蜜蜜小蕃茄都可以,由於上週又是忙碌的一個星期,
我想夏天,就來各當季的水果--西瓜,作為我的party的餐食。

在雲林沒什麼機會去party,以前在美濃後生會的時候,寒暑假倒是常常
有聚會,就是一群朋友約著就到獅型頂看夜景吃東西,現在就很少這樣
機會,不過這個星期可是很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可以參加皮家的生日party。
跟皮家認識的淵源,皮耶老師是文資所的專任老師,皮太太常常出沒在文資系所,幫先生處理很多事情,我就這樣認識了皮太太以及他們家那兩位可愛小兄妹。後來因為皮太太很照顧我們這些學生,也常常會邀請我們一起去他們家吃
飯,不知為何就是跟皮太太很投緣....常常有機會就會互相關心對方一下,也是我在雲林很要好的朋友之一。

泰迪聽到我要去參加party,用一副很羨慕的口吻說,我在台北都沒有party可以參加,那你以後來台北之後,就沒有這樣的party可以參加了喔~他應該很羨慕我在雲林有這麼多朋友。

今天聽到皮太太的父親,用很感恩的口吻,跟大家道謝,在雲林這麼照顧他們家的女兒跟女婿全家,其實我們出門在外,很多事情真的是靠朋友相互支應與照顧,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就會慢慢認識跟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相信,真誠以對就可以得到回應的。我想之後,如果我到台北生活的話,我也可以找一些好友來辦party囉!

今天的party餐點可是結合中式與西式,特別是義式水果紅酒、沙拉、皮家特製養生麵包都好好吃喔!由於現場小朋友很多,也準備許多零食給小朋友吃,還有現場烘烤企鵝鬆餅。除了吃吃喝喝之外,皮太太情商邀請本系優秀學妹來幫忙帶小孩,現場玩起各式各樣的氣球,小朋友看到氣球都快玩瘋了,學妹還現場示範折寶劍、貴賓狗、天鵝造型氣球,我跟他們說,晚上有夜市可以去擺攤了啦!



最後祝福皮家一切幸福美滿,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