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願望就是換一台新相機,我家小藍已經從我大二用到現在,遊走三個國家,希望它可以功成身退,退於抽屜中。從年初就開始在看相機,看了幾台喜歡的,都是面臨斷貨,或是該公司即將要出新機,就一直缺貨,最後入手Panasonic-fx38,剛拿到手免不了要來試機一下,來看看這一台的顏色。

※校園中紅的鮮豔的花,呈現的顏色偏柔和,近拍效果還可以。

※鏡頭可以容納很寬的畫面,我最愛的藍色偏於自然,顯色感覺不是很銳利,比起之前的Sony-p8小藍相機,顯色稍稍遜色。


※文資所唯二外國老師--高登老師,雖然已經五十幾歲,仍是帥氣十足。
尤其是他帶著紅色的領結,真是可愛又帥氣。


※清晨八點左右的陽光,照在我的陽台衣架上,這個顏色我很喜歡,整個很真實。


※上班前,拉起落地窗簾,微微的陽光透進房間,低頭看到的視線,在那個時間我要離開房間,起身出發到辦公室。

試機之後的心得:我還不是很瞭解我相機的tone,剛把它調成我喜歡的顏色,還是我每拍一張照片都要調一下,這樣不是挺麻煩,現在的相機都在強調一堆什麼模式,可是那些設定的模式又不一定是我喜歡的,我為什麼要被那些模式所限定.......,好吧~努力一點,朝向單眼相機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