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
 □不通過


      準備很久的我,在去年
12月初,得知林阿熙1月中旬要出國去散心之後,趕緊問他,「論文是不是要準備提報?」「當然阿!趕快提報,早死早超生」,林阿熙一針見血且毫不客氣的回答我,就這樣我花了一個多月的閉關,接力式的閱讀、書寫、修改、想像、與老師及學長、姐的討論,中間還有許多在思考上與觀點上的衝擊與轉換;最重要的是,自己心境與態度的逆轉,像是把困在牢籠裡的心解放出來奔跑,我想這是在寫作很重要的過程。提報完,即擁有短暫的抒解與愉悅,但接下來還有五個章節的內容,等著我來說完這個故事,感謝林阿熙推我上戰場,衝過那槍林彈雨,才知我還可以繼續往前衝;還有陪伴我的姊姊妹妹們,讓我不孤單阿!

最後,套一句星光大道的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