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六開始一連到這週六,參加三場喜宴,一位是美濃的伙伴情定終生,另一位則是從小玩在一起的表姊,終於要嫁了,很開心當了表姊的伴娘,全程協助表姊從結婚到歸寧的貼身秘書與攝影師,有了上次當伴娘的經驗,就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結婚的儀式就是一整個累,此次新娘子大手筆請了全天候的新娘秘書,在每個時段都讓新娘子保持著非常漂亮,不僅如此,新娘秘書還得負責娘家與婆家的女性長輩朋友的化妝與髮型,讓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出席婚禮,我發現,其實這些長輩在準備參加婚宴時,從添妝(選金項鍊、手鍊)、製裝(買新衣服、鞋子、配件)、髮型、化妝...等,這就可以讓她們維持一個多月去挑選與準備,她們會很enjoy在這個準備的過程,雖然這種準備很麻煩很瑣碎,但她們仍很開心去煩惱要如何在當天變的很漂亮唷!雖然每個家族對於喜慶的態度不一,但在我們家族可是卯起來重視,讓主家人與自家人都非常有面子,且讓人感覺備受尊重,我仍是非常配合長輩的意見,媽媽說要怎樣就怎樣,因為我很漂亮,她也很開心,媽媽早在上個月就把拉去電頭髮,我的直髮維持不久就變捲了,一切都是讓媽媽開心ㄇㄟ~(泰迪熊好像還不知道我的頭髮已經變的捲捲囉!哈....)





這次是第二次當伴娘,表姊順便租了小禮服給伴娘穿,婚紗公司很吝嗇的提供三件白色小禮服,我到現場試穿其中兩件長度不夠,也就是說「我太高了!><」所以只有一件可以選擇,也不得不選那一件,大尺度的露肩、露手臂白色小禮服,一會兒擔心內衣要穿什麼樣式、一會兒擔心是否搭件小外套....結果,都花了不少錢買了隱形內衣與小外套,還好有媽媽當金主,我真是太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