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W 1月12日(六)早上 產檢
我跟泰迪在家吃完早餐,週末的天氣仍是陰冷下雨天,我們還是決定走路去柯瑞祥婦產科醫院產檢。穿上我的雨鞋,帶著雨傘就出門,中間還去郵局一趟。

到了醫院後,照往例先驗尿(測尿蛋白..有3種測試紙),量體重跟血壓,等叫號照超音波看寶寶,簡醫生測量寶寶的頭圍9.4公分、看了寶寶的肚子,結果寶寶肚子布滿整各畫面,醫生說寶寶肚子不小喔。我忍著沒有笑出來,妹醬你肚子大大,是健康寶寶喔,大約有3289g。不過這只是大約值,要等生出來才會最準,不過不能再吃太多了,我怕寶寶太大。看完寶寶之後,醫生安排我做胎心音跟宮縮測試,在3樓待產室要測量30分鐘,監聽寶寶心跳是否達到140-160下,貼上儀器後,很清楚聽到寶寶心跳的聲音,很讓人振奮的心跳聲,覺得寶寶很健康。

隔著簾子隔壁床的孕婦,真的是在準備待產備戰狀態,我跟泰迪靜靜的聽著隔壁床孕婦、他先生跟護士的對話,「孕婦說:前幾天有一點點紅色分泌物,但顏色很淡...」「現在已經開3指了,可以準備辦住院手續,那你要待產的用品準備了嗎?有,先生就問太太說 放在哪裡,辦完住院手續,就要回去拿」我就跟泰迪說,你要認真聽嘿,之後就換我們要準備,聽到待產包那部分,他就很得意,他有知道我的東西放在哪裡,我都打包成待產箱...這麼大一箱,很難不知道放在哪裡,每一樣都貼上標籤紙,避免大家一緊張拿錯東西,不過我們家離醫院很近,如果有少拿什麼東西,還是可以回家補給,這是比較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