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的到來,10月的時候,同事已經有帶我去婦幼兒用品店見習過,先行至板橋優兒貝比買過一回合了(那一家比較便宜),由於我們沒有車子,就不考慮新竹的藍印子或其他店家,就大台北地區便宜的店家採買。
12月忙到都還沒準備待產包,讓我有點害怕...東西都還沒準備,上周末就請老公把尚未採買的媽媽及寶寶用品,又請他騎車到板橋優兒寶貝把剩下用品買回來,就開始打包裝箱嚕~

我是依據我同事傳給我的產前準備清單來準備,再參考網友的待產包打包方式。

一、食:奶瓶、奶瓶刷、奶瓶清潔液、奶嘴奶嘴鍊、消毒鍋、調乳器
二、衣:紗布衣、棉肚衣、兔裝、包巾、手套、帽子、襪子、尿布(NB*1-2)
三、睡眠:嬰兒床、床組、蚊帳。
四、沐浴:澡盆+洗澡網、紗布巾(小)、大浴巾、香皂、酵素、沐浴精(3擇一)
五、清潔:乳液、細軸棉花棒、吸鼻器、凡士林、爽身粉、粉撲盒、嬰兒洗衣精、護膚膏(衛蓓欣)
六、待產:看護墊、產墊、免洗褲、沖洗器、束腹帶、哺乳內衣(*2)、毛巾、濕紙巾、哺乳睡衣、衛生紙、梳乳棒、乳頭清潔棉、棉花棒、液乳墊、吸乳器。
七、備用:耳溫槍、冰枕、手推車、手推車雨套、汽車安全座椅、背帶。

備註:藍字部分可以適個人情況再行準備。以上物品像是衣服、紗布巾、浴巾、嬰兒床及床組都是恩典牌,感謝很多朋友、同事及媽媽的同事轉贈二手牌,都很實用。像是耳溫槍、背帶及調乳器都是朋友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