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3個星期工作實在太忙了,幾乎都快要天天加班,好在身體狀況還好,妹醬也很配合,還可以這樣的忙阿。這次產檢為配合泰迪聚餐的時間,把產檢時間調到星期六早上,天氣還是飄著雨,我們就決定走路去醫院產檢,吃完早餐再散步過去,好在量體重時,跟上次產檢體重持平,讓我鬆了一口氣,這次產檢就針對產兆的部分,跟醫生及護士詢問細節的部分,醫生在上次產檢的時候,就已經跟我叮嚀如有任何狀況,可以隨時打手機通知他或向他詢問,讓我覺得安心一點,這次針對如果破水或落紅,陣痛如10分鐘一次,連續陣痛半小時以上就要趕快通知醫生,並到醫院待產,還要注意寶寶的胎動,怕寶寶沒有活動超過3-4小時以上,就要趕快到醫院檢查一下。

這次看妹醬超音波,她的臉臉看得更清楚了,臉頰肉肉的、額頭高高的,我還問了一下醫生說,看得出來妹妹的眼睛大或小嗎?醫生說,眼窩看起來很大,媽媽的眼睛不小阿,但站在旁邊的爸爸,默默的說,很怕像我的眼睛很小....,現場大家都笑了起來。我趕快再補了說,我先生小時後眼睛也是很大的啦。妹醬體重約2832g,頭圍約9.3公分,都是在正常範圍內,希望妹醬的頭圍不要過大,否則我會不好生阿。
爸比每天晚上最喜歡做的事情,聽聽妹醬在肚子裡的聲音,跟妹醬互動。

我的肚子實在有大阿,好像一顆大球。

由下往上 我與妹醬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