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 11月16日(五)
第六次產檢-妊娠糖尿抽血檢查

這是11月初拍的,約28周的肚子。

距離上次產檢已經5周了,中間等了泰迪出國回來後再進行產檢,這次有點擔心自己的體重,沒想到還是無法度控制好阿,這個月又增加4公斤,真的一直感覺吃不飽,又容易餓,所以又吃了不少,結果又變成這樣子了,只好請寶寶多吸收一點,盡量不要胖到我阿。

妹醬來到7個多月了,頭圍約7.4公分,醫生說她的頭有比較大一點,重量為1420g,增加600多g,寶寶吸收的不錯,透過超音波看到她有高高的額頭、臉頰也長肉囉,下巴尖尖的,我跟泰迪就說,可能額頭高高的像你喔,下巴尖尖的像我,哈哈...兩個人很開心的一起去吃晚餐回家去了,心裡最在意的是妹醬可以健健康康的。

時間過得很快,11月即將結束,就要來到12月,也就是說我的預產期1月份就快要來了...我有點捨不得,我快要卸貨了,總覺得寶寶在肚子裡乖乖的,也很安全的跟著我,其實心裡免不了緊張及不安,我告訴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希望生產一切順利。過了30週之後的產檢,就要兩周產檢一次了,希望寶寶都可以照時間來轉換胎位,

在考完客語認證後,我接著完成第一本要給妹醬的相本,將每次產檢的超音波照片做成一張張的相片,送給妳可愛的妹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