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次產檢,25周+1天

這次產檢特別預約在星期六早上,柯瑞祥婦產科醫院看診及產檢的人真不少,由於我們抵達後已過號,加上前面也很多人過號都插在我前面看診,只好等,泰迪不喜歡等太久,直到換到我們照超音波後,泰迪才出現笑臉。

我今天不敢先跟妹醬說,要去給醫生伯伯看,我怕她又把她可愛的小臉躲起來,早上就一直唱歌給她聽,果然奏效,今天看超音波時,就有看到妹醬的臉,醫生說:你的額頭很高,也有看到眼睛、鼻子、嘴巴..等,量量頭圍、身長、腿長,妹醬的重量增加到824g,這個月比起上個月產檢的373g,呈現倍增的狀況,我的體重這個月一下子增加了3公斤,醫生馬上警告我要控制體重,一下子胖太多了...,我想是這個月吃太多甜食、月餅的關係,恩...我要小小忌口一下,否則會胖太多。

醫生有提醒,接下來6、7、8個月,寶寶體重會增加很多,肚子也會變得很大,希望寶寶吸收好一點,不要胖到我。這個月的胎動也比之前明顯得多,特別是下午時段,或聽到一些她喜歡的音樂,我想有空要多多去走路,運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