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週又1天

在一個月前就預約了台兒診所的高層次超音波,但昨日起我就有一點點流鼻水,今天似乎有一點點咳嗽,一路都被泰迪念。

我們倆今天都請假,一起到台兒診所進行高層次超音波,診所不大,我們到的時候沒有什麼孕婦,過了10點之後,孕婦就多了很多,9點半一到,護士小姐就先請我去上廁所,就開始量體重,血壓也沒有量,就換我進去內診間,先由放射師(女檢驗師)先進行子宮頸長度的檢查,然後就進行超音波的檢查,一看妹醬就呈現趴著的姿勢,臉部也是朝下,很多部分就無法進行,不知道是很害羞還是很調皮,這兩次去看她都喜歡玩躲貓貓。

晚一點張東耀醫師就進來進行超音波檢視,一看到妹醬的姿勢,他就說 阿赫阿,寶寶你壞壞喔,就用超音波棒搖搖他,他仍是不為所動,還是趴著呈休息狀態,醫生只好請我再等等留校察看,我們就到樓下走走,去摩斯漢堡買了一杯熱可可,希望妹醬開心一點,可以換一下姿勢。

過了30分鐘後,我喝完熱可可後,有感覺寶寶在胎動,我想應該有希望完整的看到她。
不一會兒,張醫師又開始進行,慢慢的終於完成看完寶寶身體器官各部位結構大小,並由另一位放射師來跟我們解說今天檢查各部位的數值跟狀況。寶寶的生長狀況都正常,付完費用後,我們就完成今天的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