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我們沒有機車可以騎啦,我們決定搭乘清邁自家經營的雙條車,像是小型的室內公車,去不同地區跟路線,車輛用不同顏色來標示,其實前幾天我就一直想體驗搭雙條車,只要在市區或近郊,一人都是20b,我們之前還先去司機問價錢,其實不用特別問,反正不會距離城區太遠就可以拿20b給他們就可以囉~


上完料理課程後,泰迪又在網路上發現那邊有許多有趣的小店,想要來去看看,我們決定再去尼瑪翰明區,先找到一家賣木雕小店,算是木製手工藝品店,製作許多動物的可愛小物(豬、大象、猴子),運用在飾品、鑰匙圈、鉛筆、磁鐵..等,挺可愛的。

另外一家,有賣香芬、家飾品的個性小店,特別是店外的小庭院,老闆有手繪牆面、可愛的代表性人形立牌,營造出該店特有風格。


誰說胖胖的不可愛,比基尼胖小姐也挺可愛的阿。

老公的表情,不輸喝啤酒大哥喔。


牛牛乖,不可以偷跑出來。


走累了,找一家可以休息又可以上網的店。
我們找到一家以手工蛋糕聞名的下午茶店,由於蛋糕店被一群年輕人佔滿,我們只好到一樓有公主風格手工拼布店內休息,吃個下午茶。這邊許多店家都是複合式開店,像這家拼布店就是跟手工蛋糕結合,感覺也很好,坐在旁邊喝下午茶,搭配著夢幻的布置,還有兩、三個人在另一個角落學拼布勒,不覺得奇怪。


有各式各樣的蛋糕,一位很親切的大姊親手製作,所剩蛋糕種類也不多,我們就直接問她哪一種是最受歡迎的?我們就點了一份椰絲蛋糕及一份檸檬紅茶。



椰絲蛋糕,中間夾層厚厚一層椰絲,吃起來又感覺像芋頭口感,蛋糕很綿密。


該店的廁所,還有放置擦手布呢~很乾淨又有藝術氣息,還以為來到日本呢。


這是在另一街上,咖啡與家飾店,內部陳設比較美式與歐式,低調的奢華。



泰國街上的電線,這麼錯綜複雜,如果跳電要如何修理阿,我要來跟我爸爸來討論討論。


泰迪默默的不捨提到,這是在清邁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又跑去清邁夜市逛街與按摩,看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帶回家的,這裡物價一定比曼谷便宜的多,我們還在一家銀飾店買到一條蜻蜓銀飾項鍊,開價150B,原本還希望可以殺價,老闆很堅持,由於價格真的便宜,第二次又再跑回去買,那位老闆就用華語直接算便宜給我,就開開心心把蜻蜓項鍊帶回家。

這一家Let's Relax是泰國地區連鎖的按摩店,看見網友推薦清邁這一家很不錯,我選擇了泰式按摩2小時加上草藥按摩球,按摩力道都很夠,服務也不錯,結束按摩後,泰迪看到我就說,「你好像剛睡醒一樣,好有精神喔。」似乎整個人都醒來啦,又開始去到處逛逛,再回去旅館,結束我們在清邁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