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在想今天的夏日傳說要寫什麼主題,下午與泰迪的大學同學喝下午茶,才想起我們的日本蜜月旅行,當時是請她幫忙協助找行程跟旅行社的,但時光飛逝,一下子就過了一年多,蜜月旅行的旅遊紀實卻沒交卷(真的拖很久),這怎麼可以對的起我們這麼美好的旅程呢?

趁著夏日傳說的,就來回想日本蜜月旅行的點滴,佐以照片來記錄一下我們的蜜月旅行喔,行程中也有非常值得推薦的景點,至今我們仍是會回想起,好想自助再去一次。

我們的行程之名稱是-立山帝皇名宿懷石美饌花見5日
聽起來就是個厲害的行程,重點行程包括以下:
日本三大名園之首《兼六園》→迴遊式庭園之登鋒造極之作。世界文化遣產《白川鄉合掌村》→1995年進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中。飛驒小京都《高山》→飛驒文化中心地。歷史保護地《武家屋敷》→米其林評比二星景點

日本飯店必備的浴衣,可以換上浴衣去大眾池泡湯,這是住在日本飯店不成文規定,浴衣很方便,在飯店走來走去也沒關係,就在浴衣搞笑玩樂中,第一天的行程就在睡夢中結束囉。
第一天的行程是:台北(桃園國際機場)/日本中部地區‧中部國際空港-路經北陸自動車道-車窗內欣賞日本第一大湖~琵琶湖美景-河鹿莊飯店

第一天班機是早上八點,我們一大早搭乘機場接送專車就到機場等飛機,當時等著等著開始想要拿相機來拍拍,發現我的小黑相機沒帶到,除了被泰迪白眼之外,最難過是怪自己為何沒帶到,就開始想這樣該怎麼辦,泰迪就安慰我說,那就在機場買一台好了,從那時發現相機沒帶到後,我的心情就很不好了。一直到導遊來了之後,才知道我們這一團是大團,人數非常多約30多位,而且同團的團友大部分都是朋友及家人,沒有發現像我們來度蜜月的年輕夫婦,讓我們的蜜月之行很一般。

坐上飛機,我還是心情不好,泰迪帶的是底片機,要怎麼應付這麼多天的行程記錄阿?
抵達日本之後,坐上巴士,我隨意翻了一下包包,竟發現在包包底下,看見我的粉紅蘋果包,這不是我的小黑相機嗎?哈哈哈~相機原來在跟我捉迷藏阿,看到這你們應該覺得我真的很好笑,但當時的心情真的超開心的,比過年領紅包還要開心呢!我就帶著開心的心情展開接下來的旅程啦~

這是找到相機拍的第一張照片,YA!


第一天的行程,一路上都在坐車,坐車看風景。


中間有停下來到休息站,上廁所跟買東西吃,我跟泰迪推薦日本冰淇淋很濃很好吃,我們就先買了一個冰淇淋來吃,他直呼好好吃。


在琵琶湖附近,我們安排在道之驛作短暫休息,我簡直開心的不得了,以前會聽朋友說道之驛的故事,道之驛就是日本公路的休息站,都是販賣當地附近農民的農產品,並會將農民的照片、農作資料標示出來,會讓消費者知道自己是買了誰的農產品,可以安心購買。


裡面販賣多種類型的農產品,也有不少當地人去買喔~
我就買了水果、有機茶葉,要不是第一天,我可能會買更多。


第二個休息景點是和果子工廠,有點像美濃民俗村的精緻版,裡面賣了超多的名產、和果子,分成兩大館,一為和果子,另一為販售清酒、陶瓷、手帕、醃漬物...等,種類非常多。這種景點應該是旅行團會安排的血拼景點,客人買的多,導遊拿的多。





約五點半就抵達下塌旅館--河鹿莊飯店。我們一放好行李,我們就趕快趁著天黑前,到飯店附近民家晃一晃,順便到便利商店買電話卡,打電話回家去。



附近民家街道都很有味道,兩個人獨自到附近逛逛,才感受到放鬆的感覺。

邊走邊拍這是一定要的。


日本寧靜、乾淨的街道。


晚上飯店的晚餐,挺豐盛的喔。
日本飯店必備的浴衣,可以換上浴衣去大眾池泡湯,這是住在日本飯店不成文規定,浴衣很方便,在飯店走來走去也沒關係,就在浴衣搞笑玩樂中,第一天的行程就在睡夢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