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結婚潮,在五月實現囉~除了有一個週末出差之外,五月的每個週末都在參加喜宴喝喜酒喔~


第一對是儀徵歸寧宴,儀徵是我高中參加全省(當時是這樣說的)幹部研習營認識的外校朋友,一直通信到高中畢業,算是非常知心的筆友,因為我們的興趣很像,都熱愛大自然生態、旅遊活動等,他曾在大學騎機車環島三次,有兩次騎到美濃來找我,讓我不禁對她非常佩服。大學畢業後都陸陸續續都有在聯絡,還會約出去踏青吃飯,緣分很奇妙,希望她永遠幸福。

第二對是我們可愛的阿竹跟小叢先生,咳咳~得慎重一點介紹,因為我是他們長跑十年的見證人。
他們倆是在bbs認識的,我還陪著阿竹第一次跟小叢見面,後來一見鍾情後,就在一起了,可能是家鄉都在東部的關係,更拉緊他們之間的情誼。大學時期我就很欣羨他們這對情侶,小叢一直都對阿竹非常的好,以前都會想,為什麼當時遇到這樣的男性友人呢?像他們感情這麼好。
去年在台北補請的喜筵中,傳捧花遊戲中,阿竹就接到我手中的幸福捧花,捧花魔力就慢慢在他們身上作用囉,在今年6月5日就要結婚了,恭喜賀喜小竹子與小叢先生,成為終身伴侶,要永遠幸福甜蜜。
他們的婚禮,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從風格婚紗、喜帖、婚禮小物、明信片、會場佈置、抽獎遊戲都是他們與家人的愛,都是手工做的,嚇到我們這些同學們,這也弄得太忙了吧~但女方家人的全力配合家庭手工製作的時間,相信是日後回想的深刻回憶。



第三對是阿鍾小姐及阿港先生
可愛的阿鍾成為人妻也同時成為人母,整個就是大趕進度般的驚喜,阿鍾會辛苦一點啦,辛苦一定會值得的,感謝阿鍾讓我有機會當收禮金小姐,當日可是緊張的不得了阿,希望有幫到阿鍾的忙,這一場單身小姐特別多,真是有趣,祝你們永遠快樂幸福。


這一對是泰迪的學長歸寧喜筵,這一場選在台大醫院附近的徐州路二號,場地非常的好,東西也不錯吃,最經典的是,這一場有抽獎活動,就像是吃尾牙那樣,新娘的媽媽將收藏項鍊、寶石戒指、玉佩項鍊,送給來現場的賓客,可是當日的高潮呢~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