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在瀏覽善於法國雜貨風的網友部落格,看見她在耶誕節前夕製作耶誕花環,激起想要親手製作耶誕花環佈置我家的大門,增添家裡過節的氣氛,馬上跟泰迪說,上週末帶我去建國花市購買相關花材,參考著網友的素材,山歸來、松枝、..等素材,由於松枝我問了三、四家花商都賣完了,我只好跟花商討論可以用什麼東西替代,我就選用了兩枝松柏連接環繞成一個圓形,作為我花環的基座,其他的花材再一一用鐵絲綁上去。

順著松柏的形狀,接起一個圓形。


客廳鋪上報紙,變成我的小型工作桌,坐在地上做我的耶誕花環。



噹噹,歷經約兩個小時,第一次製作的耶誕花環就掛上我家大門嚕~~
連泰迪都有點不可置信,我竟然可以完成耶誕花環,希望耶誕花環可以維持到過完聖誕節喔~

現在每天出門看見耶誕花環心情自然就變的很好,原來手作可以獲得這麼多快樂,先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