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這一週被感冒所苦,除了流鼻涕之外,這兩天增加庫庫嗽,
嗽到上班搭捷運,我都要忍著咳嗽好痛苦喔,現在咳嗽都會有一點偏頭痛。
好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這樣我才有好的身體,可以去工作跟生活阿。

最近的我們,我跟泰迪維持著上班下班的家居生活,下班後他看電視,
我看書跟上網,很感謝他把台北的小窩弄得很舒適,有時週末放假,哪都
不想去,去市場買菜之外,我都喜歡待在家裡,台北的人車太多好擁擠。

一直到年底,工作都會持續大忙碌,希望到了一百年時,我們可以去國外
自助旅行,不管去哪一國都好,小小願望變成我們的目標,現在多忙碌都
會甘願的去作,一定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