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羅妹:
     

看到你寫了迷失自我的文章,我知道你似乎還在思考未來的自己想要作什麼,人常常都會面臨這樣的狀況,會去思考下一步的走向,往往有時無法馬上得到最好的答案,有時是邊走邊想,有時是過了好久才會得到你心裡的答案,通常心裡的答案是自己給自己的,我之前也遇到這樣的情形阿,我也希望你自己可以給自己一個方向去前進,你或許就不會這麼慌了。

     我們現在一南一北,我現在的身份是人妻,你現在還是小姐,我也會羨慕你還是小姐身份,可以有好多自由的條件,去作自己喜歡作的事,甚至自己決定自己生活,你要好好珍惜小姐身份阿,一切都要正面思考,我們都會過的快樂唷~

     謝謝你今日凌晨第一位祝我生日快樂,姊姊已經邁向三字頭了,我也坦然去面對自己的年齡啦~我也希望我的三字頭人生越來越充實,除了維持年輕的心情,還要增加人生經驗與智慧,家庭生活美滿(結婚後才會說的字眼),身體健康阿。

                                                          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