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有很多人跟我預約一起吃飯一起聚會的時間,
因為我即將暫別雲林。

很開心在雲林學習時及工作時認識好多朋友、工讀生,
一方面聽到離開雲林又是感傷又是替我開心,複雜的情
緒在交錯著。

真的很感謝大家在雲林對我的照顧與幫忙,才能讓我在
生活上及工作上順順利利,分擔許多我的煩惱與工作。

10/15
中午與皮太太吃蕃茄燉飯,參觀皮家新居,享受一會兒雲林的午間時光。
晚上與小孟、小魚一起吃韓式料理,感謝小孟一年來的協助與包容。

10/16
夜晚的芒果咖啡喝茶聊心事,最後Ending的感心抱抱,讓我印象深刻。
也讓感傷離別氣息飆到最高。

10/18
下午到晚上不間斷林老小木屋烤肉趴踢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