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老闆開會討論本月中旬需繳交的自評報告、成果計畫以及下一年度的新計畫,全部的事情幾在這段時間要完成,簡直是要助理當超人用,而且他要我們要有雙核心的能力,我想接下來不只是要有雙核心而已,是要有多核心的超處理器吧....

      說起新計畫,老闆邊說邊「話」藍圖,要用五年的時間來做這些事,五年,養一個小孩,小孩都快可以去上幼稚園了,我的青春要花在這上面嗎?我心裡盤算著,我還要給自己多少時間在這邊工作....

      這個年代辦教育,搶經費是一定要的,比創意是一定要的,成效導向是一定要的,可是這樣可以辦好教育嗎?這是學生要的嗎?我在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