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月底喜事越多,十一月家族大事就是我家堂姐要出嫁了。

     姊姊盼了很久,她的先生終於在他生日那一天浪漫求婚,在上海互定終身,決定要組成屬於他們的小家庭。我家媽媽從挑「添妝」的金飾,弟弟穿上人生第一套西裝,爸爸代表女方家人坐上主桌,本人我可是努力小小節食好些日子,我們可是非常重視姊姊的婚禮呢!

家人一大早五點半從美濃出發到台中參加姊姊訂婚與迎娶,雖然女方家到男方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但我們還是非常不捨姊姊出嫁。你看我的家人可是盛裝出席喔,中間那位是我姑姑,是美濃堪稱農業經營有成農家呢!



姊姊跟姊夫非常用心規劃他們的婚禮節目,其中好幾個橋段都是催淚感人節目,我都偷偷忍住想哭的感覺,特別是大伯牽著姊姊的手進場,親手將姊姊交給新郎。



「等待一個人,我將牽著她的手,走向幸福的彼端。」


「女兒挽著父親的手進入會場,女兒是父親一輩子的驕傲,新郎可要好好牽著姊姊的手,守護著屬於你們一輩子。」



「看著姊姊如此幸福的笑容,阿伯就可以放心了。」



「新郎: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兩手一握,這是男人之間的承諾。」




「阿伯:我把她交給你,請你一定好好照顧她。」



姊姊牽著姊夫的手,開始展開新的另一個人生。



很活潑的姊夫、跟很漂亮的姊姊,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