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都到美濃朋友轉寄的e-mail,大年初一在鍾理和紀念館舉辦音樂會以及農民市集,初一一早我們家四位女性穿著圍裙,準備宴請兩位姑姑及其全家人快近二十人,菜色融合的客式與閩式之菜色,兩桌滿滿的菜,表示對回娘家的親人最高敬意,由於我跟堂姐是三廚角色,負責洗菜、切菜、遞碗盤的工作,伯母還在一旁對我跟堂姐說,「要珍惜你們倆一起吃飯的機會,要好好利用一下,搞不好下一年就在別人家囉!」害我們都接不下去,低著頭不想回應繼續默默的做。

     下午三點,泰迪開車載我跟媽媽一起去尖山仔,趕赴這場音樂會,媽媽難得有機會可以聽生祥與大竹研現場唱歌,她當然不會放過機會的,一邊聽還會一邊評論「這條歌,同大陸ㄟ歌仔歸像ㄋㄟ..」「媽,不要講這麼大聲啦!生祥的太太坐我們前面ㄝ。」我媽還是聽的很開心,聽完還要拉著我,幫他跟大竹研照相。會後,捐錢贊助美濃地方上集資舉辦紙風車劇團的經費,手上兩株無患子的小樹苗,充滿著地方與人文氣息的行春方式,希望明年的新年還可以穿藍衫行春唷!
2008初一音樂會.jpg
2008初一音樂會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