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生日快樂-1.jpg

泰迪熊手上拿著一個3與一個0的蠟燭,快樂吃著不太甜衣蝶(中山店)一樓的自由之丘切片蛋糕,幫他選的口味是波士頓蛋糕;另一個是我今天試吃的瑞士巧克力蛋糕,濃郁的甜中帶有苦味的巧克力口味,最好吃莫過於蛋糕密實感,還受到豆腐魚小姐的推薦呢!

主要還是替邁入三字頭的泰迪慶生,通常他不太喜歡這樣的場合啦!他還是喜歡滷肉飯比較實在好吃,滿滿的祝福送給他。不斷的生活中學習,雖然工作總是讓他覺得鬱卒,我怎麼會降呢!我把工作做好,但是工作卻不斷都丟給我做ㄝ,這該怎麼做,這該怎麼想,我才配的上在大台北地區討生活,心裡高唱著「台北不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