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聽完先生跟婆婆的對話
我在洗碗筷的時候
越想越生氣的忍不住大哭了

先生跟婆婆敘述著說
中午吃昨天我從聚會包回來的菜尾

婆婆可能說著他們吃些什麼
先生就回說 那你們吃得比較新鮮啦
然後 他就說:
我跟她說過阿(她指的是我)
叫她要吃新鮮的阿
不用寄上來  寄上來也要有人煮
我跟她說 她現在不是一個人吃
是兩個人吃阿...

(其實我已經聽出我先生的口氣 意思是說 我都沒有在弄來吃,我聽了實在真的很不開心
我幾乎下班如果沒有加班,都已經盡量在家煮來吃了,而且這幾天他感冒生病,我昨天
一大早去買新鮮的豬肉 豬肝煮薑湯給他喝,今天中午也有煮新鮮的蛤仔湯,是他心情不好
吃不下,一邊吃著又說我帶回來的菜很鹹...,)

我懷孕,並沒有因為許多家事得到豁免權而不用作,我知道我不做,也不會有人做,他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很大,情緒都不好,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對我發脾氣,我都躲在其他地方不敢招惹他,很多時候我都忍下來,我知道要相互體諒,只是中午的事件,我想我婆婆應該已經覺得我都沒在弄來吃,讓他的兒子都沒吃飽吧。

如果我吃得不夠  你也可以上市場去買給我吃阿,都沒有...只會念我   

只是真的很多時候,我需要的是先生的支持跟體諒,或許很多時候做的不好或不夠,只是我們在上班跟家庭之間,要取得平衡真的很不容易。

我想我應該嚇到我的寶寶了
其實媽媽不應該如此情緒化
我應該為了你
保持愉快的心情
但很多時候
該發洩情緒的時候
我還是得宣洩一下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後面快樂的生活
請你得多體諒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