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已經很多好朋友知道了,要感謝家人 同事與朋友關心與協助,孕期來到17周多囉~
------------------------------------------------------------------------------------------------------
懷孕3個月前

就在520那一周回去美濃參加美濃後生會昔日戰友-阿斌的婚宴,那一周應該來的小紅怎麼還沒報到,遲了2-3天,心裡隱約覺得可能中獎了,但又要去參加喜宴,以防萬一。我那天一直在躲新娘子,還有眼尖的朋友發現我也在躲新娘,因為其他桌也有人在躲著新娘子,似乎這是一種不能說的默契。

回到台北那天,弟弟也在台北參加遊行活動,我請他跟我到台北車站回合,順便幫我提東西一起回永和。結果驗孕紙一驗,是兩條線。老公內心喜悅也冷靜以對,弟弟問我那是什麼意思,我說:表示懷孕囉~我請弟弟還是幫我保密,等到三個月後穩定後,我們會跟家人說。

就這樣到了第6周到柯瑞祥婦產科醫院驗尿確認胚胎位置ok,直到第8周檢查胚胎心跳後,醫生隨即就幫我做第1次產檢,抽血檢查地中海型貧血等其他檢查,我就拿到我人生的第一本媽媽手冊,速度快的讓我覺得好像在做夢,這下子我們的心才比較安定下來,我們才跟南部的家人報告好消息,期間盡量小心,不宜太勞累,一些搬重的工作還是就厚著臉皮請男同事幫忙,在尚未跟同事公布前,一切還是小心要緊,處內長官還是有先告知他們,讓他們知道我的狀況,雖然是懷孕的狀態,工作的部分還是得自己處理,並無過多人力可以協助你,還是得先顧好自己狀況才是。

就這樣我的身體住進另一個小生命,陪著我出差、辦活動,總是在夜深人靜躺在床上,靜靜的感受他的小心跳,很謝謝寶寶沒有讓我在前三個月有不舒服的孕吐,對於某些氣味、味道感到噁心,有時會特別想吃某些東西,常常就很想吃壽司、喝檸檬汁..等,容易常常覺得肚子餓,希望接下來的檢查都可以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