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部立山是此次行程的重點,黑部立山在三月開始開放觀光,連日本當地人都是參加旅遊團到這邊參觀,這邊的雪山風景真是美麗,除了看雪壁之外,還可以黑部峽谷水壩,整個黑部立山的一日行程,搭配這邊的地理環境所設計的交通工具,不僅讓整套觀光的旅客覺得有趣之外,也透過各種搭乘工具,看見黑部立山的美景,我只能說,日本人很厲害~

由於當日在黑部立山的遊客真的很多,特別是在黑部驛的休息站,人更是多,在中午吃飯時間,旅行團是一團一團進去吃飯,還要排隊等預約候補呢。


我們終於來到山雪的大谷。


販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還有名產,這裡最值得買的是白巧克力球,非常好吃。
我買了4.5盒吧,帶回去辦公室一下子被掃光。


到這邊很冷還是要吃很濃郁的冰淇淋。


導遊放我們自由活動,我們自己去看雪壁,真的很壯觀,天氣一下出太陽、一下飄小雪,很多變阿。


跟負責接駁車的司機叔叔一起合照。


電氣巴士接駁車。



我忘記這是哪一站外面的景觀,我印象很深的是,我們倆拍完這張合照就吵架了。


每一站都會有設置賣店,我們在這邊有熱食,好像是當地的芋頭蕃薯,熱呼呼的很好吃。


這是當地的導覽兼推銷黑部立山風景書,搭纜車前就要先在這邊聽他推銷一下,讓你將風景帶回家去看。


在雪裡面的纜車,外面看起來很可怕,不過算是很穩。



在黑部峽谷水壩,我根本就笑不出來,我忘記我們為了什麼而吵,但我很不開心就是了。

我們步行環繞黑部大湖一段路,由於時間很趕,只能邊走邊拍,不能好好慢慢的欣賞風景,我們再搭巴士下山去,要前往今晚的住宿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