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我家附近適合散步景點,在台大水源市場附近的寶藏嚴。

我跟泰迪還是男女朋友時,我們曾經去過一次尚未改造之前的寶藏嚴,由於是傍晚的關係,裡面陰森森的,除了大部分是當地居民居住之外,還有許多是出租給外勞朋友住,比較有當時聚落的生活面貌,顯的神秘及不可知。


後來文化局委外單位管理,成為現今的「寶藏嚴國際藝術村」,在許多報導中曾稱為「共生聚落」,我自己比較喜歡這一個名稱,共生聚落即是跟隨著此聚落,加入其他素材,進而轉變為另一個新生命的聚落,現在的寶藏嚴經過規劃及藝術家進駐之後,變的是個有趣的小聚落。


以前的郵箱被改成這樣,但我喜歡以前綠色郵箱排整排的樣子。

現在週末寶藏嚴有好多年輕人或是附近居民都會來這邊逛逛、拍照、喝咖啡。


這是寶藏嚴的藏寶圖,詳細的介紹各區的館舍,挺可愛的解說牌。

園區旁還有大草地可以讓狗狗跟小孩跑來跑去,還有長凳可以坐著發呆跟聊天。

某一家咖啡廳的入口(我忘記店名),我跟泰迪說,下次找一個星期五晚上來這邊喝飲料,羅曼蒂克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