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美濃黃蝶祭之祭蝶儀式由小妹我與丁村老師聯合主持,
沒想到今年已經輪到我來主持這次的祭蝶,每年的祭蝶儀式,
都是黃蝶祭重點活動之一,這次的祭蝶移師到母樹林的廣場,
尤以往每年的星期日移到星期六舉辦,而每年的祭典會因每一
年主題與形式而做改變,最大的特色參考客家傳統祭典儀式,
由於平日在學校當辦活動小姐都只是當當開場主持人而已,這
次要同時使用母語(客語)及中文來主持祭典的流程、串場,
讓我想起當時在社大當客語電台廣播主持人,現在的客語已經
退步太多,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練習,只好使盡力氣來主持,
還好大家對於我那清亮的聲音,讚譽有加,更感謝跟我搭當的
丁村老師,他那過人的臨場反應、流利的客語、生動的聲音表
情,讓整場祭蝶活動變的有趣又莊重。
從左到右,職業軍人小翔、口試剛過的阿彬、羅妹、Eamily、愛鄉胖妹,
我們剛好是後生會相差一屆的伙伴,大家像是同學會聚會,感觸很多阿..
特別是一種世代交替的感覺,有人飛回去、有人在異地飛翔。


炎炎夏日絕不能錯過穿水橋活動,圍觀的民眾也是一種穿水橋有趣景觀。



今年猛男,左邊破褲子紅人 連偉NO,你已經很紅了,不需要破褲子了,
不要轉身喔!不蘇福....

右邊 YOYO弟,果然是年輕人阿....不用破褲子都很吸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