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雲那裡,文資系辦就在旁邊,所以回來上班,兩個星期之後,全系所的師生都知道我回來上班,有學弟妹笑說,「學姐,你從二樓(研究室)搬到一樓(辦公室)來了阿」,無論是上班地點或生活環境,一整個很熟悉。
     人阿,最好不要太鐵齒,我以前最討厭碰核銷總務的工作,結果一來見習的兩個星期,就在修改被刪掉三分之一的經費,所以我撰寫企畫書的計畫就不斷被總部那邊指揮說,「請趕快交這表格」........,而很多的生命美好的時間都浪費在填表格的無聊工作上,不喜歡的工作,還是要硬著頭皮接下來默默的做完。
     就在準備成為正式助理時,因為一個工作會議跟頭家有一點意見不合,甚至內心不認同他下達的指令,讓我跟另一個同事,頓時壓力大增,一直想不透主管怎麼每一星期都在改方向,有一整個星期不願意開啟企畫書的表格,直到我找主管聊聊之後,才讓我們三人達成小小的協議,彼此的心裡對工作又進一步認同工作的方向。
     就這樣,便利貼、公文夾、迴紋針、列印就每天出現在我的上班環境。今天送來新的桌上型電腦組,以及使用了會說我的名字的刷卡機,希望未來便利貼上班日子可以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