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己要坦然勇敢來承擔我們所謂的壓力,過了,你的功力又升級了。

幾天學姐邀我能不能在蚊子茶藝館分享種田記事,需要寫一篇小簡介介紹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想法,可能因為好久沒有寫文章的關係,感覺到自己出手要想很久,才能把整篇組織起來,自己的寫作能力退化了,還在想自己是不是變笨了?還是看太少的文章,才意識到自己擔憂的二萬字期末報告一事,有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平常太少寫文章,將自己想的事情條理化書寫整理成文字,如果可以希望自己可以每天上來寫寫自己的心情,或是生活上發生事情。

ted問我:「明天要去司馬庫斯過耶誕節喔,開不開心?」
                 「我現在心裡很複雜耶!可能因為學校的期末報告還沒定案的關係」

在每一個位置,每一個身份,都會有那個位置只有你自己清楚的問題點,而那個問題點,唯有自己才能想到最好的辦法去解決,別人只能幫你釐清你的問題與觀點、分擔你憂悶的心情。

我想:自己要坦然勇敢來承擔我們所謂的壓力,過了,你的功力又升級了。

-------------------------------------------------------------------------------
在耶誕節的前夕,我們要到新竹過充滿基督教氣氛的耶誕節。

我們班的女生選擇跟校內電子所的男生,一起到華山聯誼度過耶誕夜。

社大則是在明天舉辦期末成果展,我無法回去幫忙參加期末各班成果饗宴。

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得認真過日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il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